写文小号

(●'◡'●)快乐某某3️⃣:moquyao

rlab-诱(6)

先看设定再看文:rlab-诱(设定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圣诞节和新年一过,村上真都就暂停实习了,做实验报告和论文的最后整理,以及准备答辩的各项事情。终于,在情人节前一天,答辩成绩出来了,最后的答辩学分也顺利拿到,意味着他可以顺利毕业了。

“蓮にい,我答辩也是A哦!明天要不要来庆祝一下我全A毕业?”

“……你这是对我这个勉强毕业的学渣的嘲讽吗?”目黑莲在电话另一头翻了个白眼,“还有,明天是情人节,我有事儿!”

“欸??蓮にい有情人了吗?好伤心啊!”

“……闭嘴,两个Alpha是没有结果的。而且,我也没有什么情人,”虽然在反驳,但是目黑莲还是脸红了,“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”

“是吗?”村上真都的好奇心被挑起来了,“那我也是蓮にい的朋友,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以吗?”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可恶!!!村上真都在心里说了十遍[目黑莲明天的约会搞砸],才算消气。

村上真都和目黑莲是表亲,两人的妈妈是亲姐妹。住的近往来就很频繁,两家还都是两兄弟,4人从小打打闹闹一起长大,关系很好。尤其是他和目黑莲,可能都是比较认生的性子,常常粘在一起,甚至自己的哥哥和目黑莲的弟弟都会吃醋:“我才是你亲哥哥(弟弟)!!”

本来村上真都还想赶在目黑莲发热期之前,找他相谈一下感情事宜,结果这家伙,啧,好气!当然,也很好奇!


情人节

村上真都站在商场的大门口,心中默念十遍[我不是好奇蓮にい的事],然后才进去。昨天,目黑莲挂了电话之后,村上真都就打电话给姨妈,旁敲侧击了一下目黑莲今天的行程,果然,为了摆脱姨妈定好的相亲,目黑莲乖乖跟她说了这天的安排。

“真都!真都!”

唯一不好的就是,刚进大门,就被同样跟踪来的姨妈捉到了。

“你也是好奇你哥的对象吧?”姨妈笑着挑挑眉,“小优其实也好奇,就是嘴硬不愿意来,还是真都这样直率的孩子可爱!”

“嘿嘿嘿。”都被抓个正着,还能否认不成?村上真都只能点头傻笑。

没有想到,在电影院门口,村上真都看到了熟人:设计部的部长,深泽辰哉。

“诶?村上kun?”

这人明明是近视,怎么这时候眼神这么好?村上真都心里一阵骂骂咧咧,但还是咧开嘴露出8颗牙齿,乖巧又尴尬地笑着,在对面的目黑莲,和身边的姨妈,两人疑惑的眼神中,单独走向目黑深泽二人。

目黑莲看到和妈妈在一起的村上真都,反应了一会儿,也明白过来这两人是来干什么的。

“啊……哈哈……那个啥……这不是,哈哈,周末嘛,来逛逛商场,哈哈。”看到目黑的眼神变了,村上真都也是有点儿怕这个哥哥的,小心地措辞,然后又心虚地回头,给了姨妈一个来解救自己的眼神。

深泽辰哉顺着村上真都的目光看过去,疑惑地问着,“那位是……?”

目黑莲冷脸,看看村上真都和自家爱搞事的妈妈,回答了深泽辰哉的问题,“我妈。”

“诶???”看看目黑莲,又看看走到近前的女士,深泽辰哉满脸疑惑,并且不自觉开始紧张。

“这是我老妈,村上真都是我表弟。”目黑莲又补充了一句。

“你好~”目黑妈妈看到深泽辰哉的时候,说不上满意或是不满意,只是觉得目黑莲终于找对象了,就很开心,此时打招呼的声音也有些愉悦。

深泽辰哉听出目黑妈妈的语气,看了眼目黑莲,两人,不准确的说,三人的事情,他父母肯定不知道,不然不会对他这样的语气。目黑莲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,深泽辰哉才稍微放心,笑着回应目黑妈妈,“目黑夫人您好,我是莲的交往对象。”

“嘿嘿,我就是想好奇这孩子到底找了什么样的对象。没有打扰你们约会吧?”有些天然的目黑妈妈一下就说秃噜了,“没想到还和他表弟是熟人,哈哈哈哈哈,”说着还拍了一下村上真都的胳膊,捂嘴笑了笑,“你们接着约会哈,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,我们接着去逛街了,哈哈。”

说完,拉着还在尬笑的村上真都离开,可是没走两步又折回来,“哦对,这孩子后天生日,拜托你了。”说完还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捂着嘴,挑了下眉毛,笑着递给深泽辰哉一个有深意的眼神。这个眼神一下让目黑莲和深泽辰哉都红了脸,一左一右地向外撇开眼神。

村上真都看不下去了,一手捂着脸,拽着姨妈赶紧离开。


TBC


(关于Raul对meme的称呼来源:想到兄弟设定之后就一直想关于称呼,毕竟,如果还称meme的话,目黑(meguro)家的成员都可以叫meme了。后来想起来,nino流星之绊的时候,toda一直管他叫nini(ににい),所以搞了这个蓮にい。)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陌曲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