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小号

(●'◡'●)快乐某某3️⃣:moquyao

rlab-诱(设定)

AU。OOC。

人物设定:

双腹黑,大人间的游戏,但是小劳有个成长过程。(想写两个双商很高的人之间的推拉,但是我发现自己智商不够,写不出来。勉强看吧,我承认我摆烂了。)

Raul:Alpha,信息素-TF法布勒斯,新进社员。

Abe:Omega,信息素-TF中国玫瑰,部长。

10岁年龄差。

PS:选这两款香水没什么别的想法,就是最近喜欢这两个的味道,尤其是法布勒斯,很上头。贴心小建议:香水喜好因人而异,尤其TF家的很多款不是大众香,所以不要轻易尝试。(主要是,万一不喜欢香水导致不喜欢我的文怎么办?!!!


本篇的,我流ABO设定:

AO:每个月有一次发热期,通常是1-3天左右,症状较轻,通过抑制贴或口服抑制剂可缓解。但是每年生日后一周,是强烈的发热期,通常会有一周左右的发热时间,需要伴侣帮忙缓解或进行抑制剂注射才能缓解。

AO需要互相标记,单方标记都是临时标记。

Beta能闻到信息素但是没有反应。AO信息素会互相影响。

平时也会散发信息素,但是量微弱,影响小,但是以防被影响大多数人选择贴阻隔贴。


其他(我再啰嗦几句):

[ ] 是内心活动。

文风本人风格明显,文笔不佳,主要是场景描述(只是把脑海中的场景写出来),所以人物塑造上很有问题,而且废话很多,就凑合看吧,我也懒得细琢磨了。

雪人其他人会有出场,但是实在懒得写群像,会有很多Bug,就尽量忽略,反正说了我也不改。

关于工作和学业的描述,有Bug,也不用说,对,说了我也不改。

近期工作比较忙,更不快,HE但匆匆烂尾的可能性大,所以看个热闹就得了,别惦记。

副cp:iwmmfk/dtkj/nbsknb (有三人的,也有互,注意避雷,啰嗦的PS:三人的只是不想有人落单而已,不会描述太多,主要是给拉乌贝儿当助攻)


正文下期见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曲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